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的很傷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的很傷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真的很傷心……  

  那是去年的一個星期六,我的生日。在生日前的幾個星期,我就迫不及待地在宿舍邀請7個人去參加我的生日派對。6個人都高興地說去,但一個聲音乾脆地說:“我肯定是不去的。” 知道嗎?就是這個乾脆的回答,狠狠地刺痛了我的心……我真的很傷心,因為這個人是我最好的朋友…… 

  期待着,終於迎來了那天——11月13日,我的生日。說好上午9點半在我家集合,抓着手機的我站在路口,滿懷期待地等着她們。“嘀嘀嘀——”手機響了,我以為是哪個同學到了,笑着看着手機,“不好意思哦,今天你的生日我不能來了,我爸媽都出去了,留我看家。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回學校送你禮物哈。”我的笑容凝固在了臉上,微涼的秋風刮過我的臉頰,輕輕地親了我一下,彷彿在說:“沒事,1個人不來,還有另外5個嘛。”風的安慰,讓我舒服了點。靠在路口的燈柱上,繼續等着其他人。“嘀嘀嘀——”“嘀嘀嘀——”手機又響了,兩條短信一起來了,我不太敢看了,深呼一口氣,逼着自己看:“我現在要去補課,不能去你家了。明天我會送你禮物的!”“不好意思……我會送你禮物的……”短信的具體內容我都記不清了,我只記得每個人都說了不好意思、會送我禮物……其實我要的不是禮物,要的是幾顆快樂的心在一起,一起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啊!我真的很傷心,你們知道嗎?

  到最後,只有一個人來了……我們大笑地度過了一個中午,臉上的笑,只是個漂亮的偽裝面具,面具下的,是一顆受傷的心啊!雖然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的清晰……

  回學校那晚,幾乎宿舍里的每個人都送我了一份禮物,我笑着收下了。微笑背後的悲傷,有誰能懂呢?

  那一次,我真的很傷心……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的很傷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的很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