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的很傷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的很傷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月亮升起來了,清涼的月光灑在地上,灑在窗欞上,也灑在獨佇窗前的我的身上。一股涼意頓時浸入體內,我不禁打了一個寒噤。 

  望着那圓玉似的月亮,我心裡一陣感傷,不由地又想起那件往事,那件曾經使我傷心的往事。 

  那是上學期,學校準備發展一批新團員。 

  一天下午放學后,我正和別人下象棋,好友惠走到我身邊,輕輕地對我說:“子寒,你幫我抄抄入團志願表,好嗎?你知道我的字不怎麼樣。今天晚上就要繳了,你快點寫!” 

  正沉浸在下棋樂趣中的我,抬起頭,一邊接過那幾張薄薄的紙,一邊連聲答應。 

  放下那捲紙,我又投入了激烈地戰鬥中,忘記了周圍的一切。 

  不覺已是金烏西墜,玉兔東升,眼睛已看不清象棋的格子了,我和我的棋友才收拾起棋子。 

  揉着發麻的腰際,眼睛隨意地朝桌子上漫射過去。望着那捲紙,我着慌了,忙燃起蠟燭,掏出鋼筆。 

  “子寒,抄完沒有?”好友站在我的桌前,笑吟吟地問道。 

  “這……還沒呢……我,我忘了……”我難為情地回答。 

  映着燭光,好友的臉一陣陣地變化着,最後什麼也沒說,走開了。 

  我一陣懊喪,暗暗地埋怨自己。為了彌補自己的過錯,我埋下頭開始寫了起來。 

  “子寒,我不入團了,也用不着你這個大忙人幫我抄了,你把申請書和稿紙給我。”不知什麼時候,好友又回到我桌前。我無語,默默地把東西遞了過去。 

  好友接過稿紙,嘶啦嘶啦地扯了個粉碎,隨手拋了出去。 

  望着地上那片片飛舞的紙屑,我傷心極了,不知該說些什麼好,腦際只閃過一句話:“朋友的傷害,往往比敵人的傷害更殘酷。” 

  事情已經過去了很久、很久,但經它輻射的心中卻早已烙下了那片片飛舞的紙屑,它給我留下了從來不曾有過的感傷。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的很傷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的很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