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很傷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傷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喜歡春春,我不知道,可能因為她的魅力是純潔的,歌聲是樸實的,動作是毫無做作的……她不像一些歌星,歌聲的確很好聽,但是卻很做作,好像投入了歌曲的傷感之中,其實呢,不過是虛偽的。我說不出來,但我知道,春春能博得玉米的熱愛,是絕對有理由的,我熱愛春春,絕對熱愛,聽春春的歌與其他歌手的歌的感受完全不一樣,我曾經差點直接陷入春春的歌聲,還好我為了學習對自己很努力的做了調整,春春是那種表面沒有毒,但毒很厲害的葯,沒辦法,我們這些玉米就是喜歡. 

  媽媽認為春春是人妖,網上也有人罵春春是“你愚蠢”,我很悲憤,甚至為那些歌迷們而感到慚愧,喜歡自己的偶像就好了,幹嗎還攻擊別人,很英雄嗎?不,那不叫英雄,就算是也是英國的狗熊!但是,我是什麼人,僅僅一個小小的學生,我的憤怒再大也不值一提,我和其他的玉米一樣,我們都是人,有血有肉的人,我關注春春,不代表別人就不關注,我的力量很小,確切的說,我除了愛聽春春的歌別的什麼也沒有做!直到“超級女生”結束了,我才開始喜歡宇春,因為我家沒有湖南台,我爸爸媽媽對此並不支持,我只有在電腦上聽。 

  春春的美麗是無法表現的,她是人妖?不,她擁有女孩子所有的優點,也擁有女孩子沒有的優點,她純潔、善良、青春。她是玉米們心中的公主,是我們心中的最大偶像。 

  字數很少對吧,對不起,可能今天太傷心了,我以後只能偷偷地聽歌了。

您正在瀏覽: 很傷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