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天,我很傷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很傷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心的希望,我們那雙真誠的友誼之手能夠緊緊相握;我真心的希望,我們的友誼能夠堅不可摧;我真心的希望,我們都還是彼此雙眸里那張快樂的笑臉……欣怡,我心中的呼喚你聽見了嗎? 

  那一天,我很傷心,我們卻只是因為那麼件小事吵得不可開交,難道,我們的友誼之花就這樣凋謝了嗎? 

  還記得…… 

  “噢~噢~哈哈,月茜,你也過來放會兒風箏吧。”“嗯,來嘍。”我歡快地跑到欣怡面前,與她一起高高舉起風箏,在曠野中奔跑。本是秋天,田野也都披上了金衣,可此時此刻,那無垠的田野像是回到了春天,嫩綠的小草,翩翩起舞的柳樹好像都在高興地向我們招手,一聲杜鵑啼,所有枯萎了的杜鵑花好像又都應和着開了。“噢,風箏在天上飛,我們在地上追。”“哈哈哈哈……”歡笑聲好像要把空中的白雲震落了似的。在追逐笑鬧中,我鬧着去搶欣怡手中的風箏,她也故意不給我,就這樣,搶來搶去,突然,風箏線不知怎的——斷了!只見他搖搖擺擺地不知飛到哪裡,又落到哪裡去了。欣怡見它飛走了,像失了魂似的跌倒在地。我可知道,那是欣怡的爸爸五年回一次家時給她帶的禮物啊。我不知道如何是好,只是安慰她。可欣怡或許是太過於悲傷,只顧着責備我,埋怨我。我起初沒在意,可後來她說:“我們不要做朋友啦。”使我真的受創了,也不顧她的感受說起了她。最後——兩個人哭着回了家。 

  欣怡啊,我知道你心裡肯定也不好受,我們為什麼非要友誼來個“自由落體”呢?現在我也省悟了,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對待朋友,要用一顆真誠、寬容的心啊,友誼經過磨練則會變得更堅強啊! 

  欣怡,那一天我很傷心,可是這一天,我希望我們那雙真誠的手能夠再一次緊緊地握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很傷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很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