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次我很傷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很傷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風吹過的草地,讓我帶出思緒縷縷——

  花總是在爭艷后凋謝,人也總是在歷盡磨練后慢慢成熟……

  小時,我非常喜愛外祖母,一放寒暑假就去那玩,今年也不例外。

  我們來到了外祖父母的家,我滿腔熱情的高聲呼喊外祖母,可半天沒人回應,我急了,更大聲了。不一會兒,外祖父出來了,我高興的衝進屋,想尋找外祖母,可連房子都“倒”過來了,就是找不到。我很着急,祖父跟前我外祖母在哪?他老人家顯得有點傷感,似乎不知怎麼回答我,也好像不願意回答。這時,母親過來接了我的話:“外祖母生病了,在醫院打點滴,一時半會回不來。”我不高興的點了點頭,一個人悶悶的去玩去了。不久后我才發現,沒有外祖母的這個家顯得格外的冷清。我在也忍不住了,跑去房裡找母親。剛進房門,發現母親拿着外祖母的照片,眼角還有一絲淚光。母親見我進來了,馬上收起照片,微笑的面對我,我有點疑惑,但還是問了。母親微笑的看着我,淡淡的說:“會回來的,會回來的……”我點點頭,疑惑的出去了……

  寒假快完了,可我還是沒見到外祖母的人。在這時我在也忍不住了,心中對這件事的好奇也到達了極點。我來到母親房裡,苦苦哀求她告訴我,母親看我這樣,也不想瞞我了,把事實告訴了我:“外祖母在去年秋季就已經去世了,避免我傷心難過,才一時不告訴我的……”聽得這裡我已淚流滿面母親也壓抑不住心中的傷痛,哭了出來……

  雖然外祖母的去世讓我非常難過,但母親為了不讓我傷心壓抑心中失去親人的痛苦,更讓我感到心痛……

  湖北荊州洪湖市曹市鎮慶豐初級中學初二:小飛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很傷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很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