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真的很傷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的很傷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次,我真的很傷心 

  我的生活就像一個五味瓶一樣,充滿了酸甜苦辣,讓我覺得很精彩。但每當想起那件事,心中就像刀割一樣,很疼痛也很傷心。 

  那一次,我的同桌小紅要搬家到上海,她就不在這裡上學了。所以,我們互贈禮物。我送給她的是一隻我最喜歡的小白兔玩具,她送給我的是一個印有梅花的筆筒。自從她走後,我也怪想她的。 

  那天,我們的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是以“我的同桌”為題的,來描寫我和同桌之間發生的事。回到家,望着那個印有梅花的筆筒,我又想起那個同桌我用手撫摩着那個筆筒,忽然,一陣清風吹來原來是爸爸來了。爸爸見我沒寫作業,卻玩起了那個筆筒,就拿起那個筆筒說:“不寫作業,玩這個,想挨打嗎?”就隨手把筆筒扔在了地上。便氣沖沖的走出了我的房間,只聽門“咣”的一聲,關上了。望着那摔碎的筆筒心中委屈極了,只見那圓滾滾的淚珠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落了下來。 

  此時,心中想着:“爸爸呀,爸爸,你怎麼那麼糊塗呢?你怎麼就這樣不分青紅皂白的就 把我的筆筒摔壞了呢?我該怎樣向我遠方的朋友交代呢?”

  看着這時的情景,我不禁寫出了“遠方的同桌,對不起”這篇作文 

  爸爸呀,爸爸,你真糊塗、、、、、、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的很傷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的很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