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是一個永遠溫暖的港灣。在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河,家鄉的小河,你那麼清澈,那麼美麗,不論白天黑夜,不論春夏秋冬,你都是那麼的美。家鄉的小河,我愛你!

  春天,俯在你身上的冰漸漸消失了蹤影,小蝌蚪不斷從你那兒浮現,小蝌蚪和你一樣可愛,都是那麼活潑、頑皮,你時而向上漲點水,那樣子就像我們吃飽后鼓起的小肚子一樣;時而向下降點水,那樣子則像我們飢餓時肚子“咕咕”叫呢!春天,你是溫柔的。

  夏天,不知從哪來了一群游泳的人,他們拼了命似的往你身邊跑,他們紛紛換上游泳裝,跑到你身子里遊玩,避暑去了。你給他們帶去的是快樂和涼爽,而他們呢?只留下了骯髒和一大片被污染的水,這些給你帶來的是痛苦啊!夏天,你是痛苦的。

  秋天,枯黃的樹葉一片片掉落在你身上,他們給你換上了一件秋裝,你變得比以前更漂亮了,你為此並沒有感到驕傲,因為你的責任並不是這個,而應該去一心澆灌着農田。你為農民幹了不少活,他們應該感謝你,你也應該感謝他們。他們感謝你幫助他們澆灌農田,你感謝他們這麼多年來對你的愛護。秋天,你是無私的。

  冬天,你身上起了層薄冰,人們都不來看你了,可能有些人在下雪天來看你,那也是一時興起。冬天的你披了一件雪白的紗衣,顯得格外美麗。冬天,你是美麗的,同時也是孤獨的。

  啊,家鄉的小河,我愛你。愛你的純潔,愛你的無私,愛你身上的所有美好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