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的寒冷逐漸褪色,迎來了生機勃勃的春天,春天的春雨難得可貴,它滋潤了萬物。春天的雨很少,春天的雨是一位勇於犧牲的戰士,嫩嫩的種子在土地里貪婪地吸收着春雨準備衝破土層。

  我喜歡春雨,春雨不像狂風暴雨,它有一種說不出的溫柔細膩。

  春雨簌簌的下着,不停的拍打着地面,人們紛紛拿出傘,在風雨中穿行,五顏六色的傘與春雨於構成一幅和諧的景象。

  在春天的一天的黃昏,下起了蒙蒙的細雨,一輪紅日在空中掛着,幾片白雲在紅日的旁邊漂浮,空中在下着小雨,真令人心曠神怡。

  某天在公園裡,剛下了春雨,水珠在花的葉子上滾動着,地上的污泥被雨水沖走,鳥兒在枝頭上唱起了歌,一副其樂融融的景色。

  春雨的犧牲精神就和老師一樣,幫助別人突破難關,而自己什麼東西也沒得到,像一支蠟燭,照亮了別人犧牲了自己。

  春雨過後,空氣是那麼的清新,天空是那麼的藍,春雨給森林帶來了樂趣,春雨是春天的獨特景象,小象在陸地上洗澡,小鹿們在用蹄子打水仗,迎春花抬起了頭,小草直起了腰……

  南陽市十四中初一:史?博

您正在瀏覽: 春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