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沙沙,沙沙”天空中下起了牛毛細雨。這場雨好似千萬根銀針從天墜落,我知道是春天來了。因為這是春天的報時者——春雨。

  透過這朦朧的畫面,我彷彿看見了春雨姑娘那柔柔的長發隨風飄蕩,那婆娑的身姿在絲絲細雨中顯得更加婀娜;那水靈靈的眼睛注視着我,沖我微微笑。好像在說:“我來了,春天就到了。”

  春雨姑娘來到了百花園,催開了一朵朵色彩鮮艷的花朵。有金黃色的迎春花,有潔白如玉的梨花,還有各種不知名的野花;春雨姑娘來到了地面上,“滴答、滴答”,唱着歌呼喚沉睡的筍芽兒:“筍芽兒,快醒醒。你看地面上多麼美麗!”睡了一冬的筍芽兒耐不住寂寞,終於破土而出,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她仰着稚幼的小腦袋,對春雨姑娘說:“春雨姐姐,謝謝你,謝謝你!”

  春回大地,百鳥出巢。一隻調皮的小燕子繞着春雨姑娘飛了一圈,問道:“春雨姐姐,你這是去幹什麼呀?”我要把春天的喜訊帶給大家!”“是嗎,那我們送送你吧!”說完,小燕子忙請來她的朋友們(黃鶯、百靈之類的)為春雨姑娘演唱了一曲《春之歌》。

  春雨,你總是用那細細的雨絲滋潤着萬物,你總是像人們報告着春天的喜訊。我愛你,春雨!

  青浦區逸夫小學四年級:戴陳晨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