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小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河北的一個美麗的農村裡,那裡雖然沒有漓山的水,也沒有雄偉壯麗的黃山,更沒有美麗的金雞湖。但那裡有我的童年回憶我的夥伴和伴我成長的小溪,它並不像漓山的水那樣美,但它存着我和夥伴們在童年的喜怒哀樂是我心中最美的一條河。

  我家在小溪邊上,一次放學回來我問媽媽:“媽媽,小孩子是從哪來的?”在忙碌工作的媽媽說:“你看門前的小溪,小孩子就是從那撿來的。”“哦。”我到了學校告訴明明,明明說:“星期天我們去‘撈’小寶寶跟我們玩。”“好呀,好呀。”我們盼那盼啊終於把星期天盼來了。

  我們來到河邊下手撈啊撈啊,怎麼也撈不着,明明不耐煩了:“怎麼還撈不着呀?”我說:“可能小寶寶還沒來那吧,再撈撈看。”過了一會明麗來了,她問:“你們幹嘛那。”“‘撈’小寶寶。”“我也撈我也撈。”我們仨個撈了起來,一會你摔個跟頭,一會我摔個跟頭。撈着撈着就玩了起來,你潑我,我潑你。嘻嘻哈哈開開心心的玩了一個下午,也沒“撈”到小寶寶。

  回到家裡我們弄得一身都是水,媽媽問我:“你們幹嘛去了。”“撈小寶寶去了。”我們異口同聲的回答。這一句話把媽媽弄得哭笑不得,然後媽媽告訴我們小寶寶是媽媽懷胎九月生出來的。

  每個人都有童年的回憶,每個人的回憶都有酸甜苦辣,這就是我打翻了甜的瓶子而流出的美好回憶。我愛我五彩繽紛的童年,愛我家鄉的可愛小溪,更愛我的美麗家鄉。

  初一:陳偉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