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家鄉的小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家鄉的小河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川陝革命根據地紅軍烈士林園,家門前有一條潺潺流水的小河讓我了介紹介紹吧。

  春天小河的細細沙上花草芳香,河水清清,微風拂着淥水。傾聽小河蛙聲片片。每當這是我

  思緒就會心花怒放地飛到很遠很遠……

  夏天花香滿堂,看那花兒擠擠挨挨,互不相讓,那小花朵朵秀麗,可又各不相同。看看着朵

  朵很美,問問那朵很香。夏天的小河美得叫人流連忘返。

  秋天的小河是我們的樂園。小河清澈見底。男孩子美們在小河裡相小魚兒一樣鑽來鑽去快

  快樂樂的。

  冬天是乏味的,也是個收穫得季節,有些大人們種荷花他們帶着鐵鍬,拿着麻包,興高采

  烈地來到河邊,每當我們按住跳的魚時,心裡特別快樂。大人們挖起藕來掀開泥土,順着藕的走向一拽,一條條四五尺的圓滾滾的藕就被拖了出來。——真是“鮮魚肥藕”啊!

  我愛我的家鄉,愛她的純,愛她的美。

  初一:蔡澤林

您正在瀏覽: 美麗家鄉的小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