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綿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綿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煙、如霧、如塵的春雨唱着歡快的歌,滋潤着大地上有生命的小精靈們。

  春雨,世界上最獨特的演奏家。沙沙沙,沙沙沙。它又開始了它的演奏,它在瓦片上盡情地彈唱,這是一曲多麼美妙的交響樂呀!春天的節奏是明快的,是柔和的,是美麗的,是妙不可言的。

  雨,在下着。靜靜的,輕輕的。一絲絲雨線從霧蒙蒙的天空漸漸飄落下來,打在人們的臉上,啊,涼絲絲的。

  絲絲雨線,編織成最動人的一張張情網,扣響了詩人的思緒,留下了不朽的絕句。

  隨着那淅淅瀝瀝的雨點悄然入地,路邊的野花含羞地伸出小苞;田間的小草,萌發了初春的新綠,向人們展示着初春的生機與活力;莊稼也變得綠油油的招人喜愛。彷彿奇迹般,一切生物都從冬的沉寂中被喚醒了。

  我突然想到杜甫的一首詩“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在這潤澤的土地里,花、草、樹、莊稼,都舒展着它們藏在地里的根須,接受着這蒙蒙春雨對它們的恩澤。

  雨,就想一位美麗的少女,披上輕輕的白紗,飄落在大地。

  哦,春雨!你是春姑娘忠實的使者。你跟隨着春姑娘來到大地,大地便生機勃勃,散發出一陣陣花草和泥土的芳香,沁人心脾。你彷彿是樂師靈巧的手,撥動着人們的心弦,使人萌發起一種美好的希望。

  啊,我愛這綿綿春雨!

您正在瀏覽: 春雨綿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綿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