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青春風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風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微風拂過,風鈴奏出美妙的樂聲;樂聲宛轉,勾起我心底的點點漣漪。 

  哦,那串風鈴,我青春的夢想。 

  我是一個愛音樂的孩子,我夢想着能成為像馬思聰的小提琴家遊歷在田野間,用樂聲勾勒出鄉人的淳樸、勤勞。 

  懷揣着這個夢想,我踏入漫漫學藝路。 

  也許這條路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通暢、順達,但我用執着成就着這個夢想。 

  清晨,伴着第一縷陽光,我奏起了第一支曲子。深夜,藉著最後一縷星光,我緩緩收拾好琴盒。

  我執着地練着,只為完成這個夢想。然而,就在我快考級的那個晚上,一場意外的事情打破了我懷着夢想的心。 

  那天晚上,我的小拇指不小心被門夾住了,印出一道道血痕,當我再次拿起小提琴想練習時,拇指的陣陣疼痛襲上我的心中。我一下六神無主了,真么辦,明天就要考級了,這樣怎麼去演奏,母親聽說我的拇指被壓了,走過來,嘆了氣,‘唉,實在不行,明天就不去了。明年再考吧。只是,可惜了這一年的辛勞。’母親的話如針刺痛了我的心。我的這一年辛苦真的就要打水漂了。 

  我靜靜坐在樂譜前,冷風吹拂着我的臉,吹送來一陣婉轉的風鈴聲。鈴聲悅耳悠揚,灑在我的心底。我想起我的小提琴,我的夢想。這點困難算得了什麼,只要心在,夢想依舊會實現。 

  重新拿好小提琴,我依舊在練,拇指的疼痛伴着悠揚的曲子緩緩滑過,房間里母親焦慮的目光又有了活力。琴聲飛揚,我知道我在追逐夢想,我在享受青春。 

  哦,那串青春風鈴,你永遠都停駐在我的心間。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風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