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委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當中,會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我就是一個例子--- 

  那是在我讀六年級的時候。那天,我高高興興地回到家,因為我的作文讓老師對着全班讀了,還稱讚我了。不料我回到家,爸爸卻黑着臉,邁着步伐向我起來。還問了一句:“這次測驗多少分?”我一下呆了,拚命問自己什麼時候考過試。經過三思,我告訴爸爸沒有。爸爸的臉更黑了,一邊翻我書包一邊說:“都快畢業了,還嘴硬,剛才我還看見人們班的小琴拿着張試卷,還寫着90分呢。”我看着爸爸憤怒的眼神,又看看媽媽憂鬱的目光,便衝進房,滿肚子的委屈,不知不覺的眼淚就滴下來了。 不知怎麼的,那天覺得特別冷,似乎沒有一絲溫暖。 

  到了第二天晚上,爸爸和媽媽叫我到他們的房間。我有一種不祥的預兆。爸爸叫我坐在床上,爸爸的語氣和昨天判若兩人,還說:“女兒,對不起。昨天是爸爸的糊塗。”我本應該開心,但又開心不起。接着爸爸說:“我已經親自問過了,那張試卷是她撿的。”終於都還我清白了,但我晴熱熱的。媽媽又對我說:“傻孩子,哭吧!把心中的冤枉哭出來。”我又哭了,哭着哭着就睡著了,奇怪的是今天就特別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委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