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敬佩是敬重、佩服的意思。在我們身邊,有很多值得敬佩的人。可能是每天利用業餘時間刻苦學習外語的媽媽;也可能是苦練書法的小夥伴;可能是不畏寒暑、默默工作的清潔工人;也可能是自強不息、努力拚搏的叔叔、阿姨……但在我身邊,最值得我敬佩的人是我的爸爸。

  爸爸是一名學校的老師,非常受師生喜愛。他長得文質彬彬,一張帥氣的臉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大嘴巴,還有一個大鼻子,高高的鼻樑上戴着一副黑框眼鏡。

  爸爸在我的心目中,永遠是個絕頂聰明的“大數學家”!每當我遇到難題的時候,就會去找他解決。他啊每次都只是幫我指點一個“方向”,給我留出足夠的思維空間!而不是把答案全盤托出!有一次,一道奧數題難住了我,就直叫“我不會做!”、“我不會做!”……喊得爸爸不耐煩了:“你就只會說,其實呀,根本沒動腦筋!”然後,他走過來一看,又說道:“你的方程式子沒錯,只不過在某個環節中,犯了超級大錯誤,這是最不應該的!”於是我又仔仔細細地掃描起來,突然發現在一個環節中,出現計算錯誤,正如爸爸所說是不應該的超級大錯誤!唉,這都是粗心馬虎惹的禍!

  爸爸在我的心目中,永遠是個書法寫得絲毫不比顏真卿遜色的“大書法家”!我能寫出這種有水平的字來,在這背後,爸爸付出了多少的力氣!多少的汗水呀!

  爸爸在我的心目中,永遠是個年輕、英俊的“爸爸”!無論他長了多少白頭髮!無論長了多少皺紋!無論他……都是我的好爸爸!

  爸爸就像一本書,懂得世界上有如繁星般的知識,為我解開智慧的密碼;爸爸又像一位老師,一個摯友,豐富我的人生閱歷,讓我思考生活的道理。人生路上有爸爸的引領,我的未來會更加光明。我敬佩你,爸爸!

  初一:王新宇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