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家的一件珍品7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家的一件珍品7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家的一件珍品7 標籤:我家的一件珍品作文 單元作文 一件珍品作文 一件珍貴的禮物作文

  我家有一件珍品,它並沒有多貴重,也不怎麼引人注目,它只是一本字典,一本再普通不過的字典。

  這本字典原是很多年前外公買給正在上小學時的母親的,它雖已經歷了二十餘年,但仍保存得十分完好,封面上“新華字典”四個字仍然清晰。

  我上學之前,就很喜歡讀書了。那時,我有很多詞弄不明白,於是外婆便經常拿起這本字典幫我查。我也天真的以為字典上一定有魔力,幫助我弄明白每一個詞。

  後來,我上學了,學會了如何查字典,也明白了更多詞的釋義。但我不再與外公、外婆同住。雖然我們每周末去看望外公、外婆,但卻怎麼也尋不回兒時的感覺,唯有那本字典像老朋友似的與我一起讀書寫字陪我度過了一段美妙的時光。

  然而,一個晴空霹靂把我從美夢中驚醒——外公已身患重病,發現時已無法治癒。飽受病痛折磨的外公,給我講述了許許多多的故事,彷彿他要在生命中最後的日子裡,把所有的故事給我講完似的……

  外公去世后,我在整理遺物時,又發現了那本字典。從此我再也沒有用過那本字典,而是把它埋在心中很深,很深……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家的一件珍品7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家的一件珍品7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