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家的一件珍品9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家的一件珍品9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家的一件珍品9 標籤:我家的一件珍品作文 單元作文 一件珍品作文 一件珍貴的禮物作文

  一次,和媽媽在收拾房間,突然從媽媽的抽屜里翻出一張被畫得亂七八糟的彩紙,還用精美的花塑料紙包得整整齊齊。我好奇地問:“媽媽,這是哪門子藝術?誰畫得這麼絕?”

  媽媽回頭瞟了一眼,過了5秒才回答道:“是某一個——人的藝術品!”我並沒有注意到媽媽把‘某個人’那個字拖音特別長,只是仰天大笑,笑得前俯後仰。

  我的臉笑成硃紅色,眼淚也笑出來了。可媽媽卻笑得比我還開心!我奇怪了,這是哪門的藝術啊,令老媽這麼開心?我怕老媽笑得喘不過氣來,就上前去捶背,邊捶邊問:“老媽,別賣關子了,快說這是誰的藝術品啊?”老媽終於停住了笑,柔情似水地看着我。我被她的轉變嚇了一跳,這是愚人節嗎?

  “孩子,這是你4歲時的藝術品!”媽媽笑着說。

  不會吧!我的臉紅到了耳根。那剛才我不是在笑自己嗎?我抱怨到:“媽,你真狡猾!你怎麼不早說,害得我這麼狼狽……”

  現在回想起來,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幸福。媽媽竟把我四歲時隨意塗畫的一張紙珍藏起來。真是想不到啊!如今,光陰似水,媽媽的兩鬢早已添上几絲刺眼的白髮。但是,多少年來,母親對我的愛卻從沒有改變!

  我要感謝母親!感謝上帝賜予我天底下最好的母親!

  是啊!媽媽把我的塗鴉當作了珍品珍藏起來,對我來說,媽媽您的愛才是最最珍貴的,它永遠珍藏在我的心底。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家的一件珍品9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家的一件珍品9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