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鳥兒歸巢,享受着小窩暖暖的溫馨;落葉歸根,享受着大地安穩的幸福;心靈回歸,體會健康成長的快樂。

  家,多麼溫馨的字眼。它是避風的港灣,讓我們受到挫折后找到心靈的歸宿,它是心靈的慰籍,讓我們在心煩意亂找到自我;它是一盞啟明燈,讓我們在迷失道路的時候找到前進的方向——提到家,心中不由得產生一種回家的強烈願望。因為家中有我快樂的源泉,有我心靈的依靠,更重要的是家中有愛我的父母。

  記得有一次周末,因為我在家閑得無聊,正好我的爸爸媽媽不用去上班,因此,我說:“老爸老媽,今天,我們來過一個‘愚人節’吧,來捉弄一下人,被捉弄最多的人將稱為‘笨蛋王’。爸爸媽媽都雙手贊成了,於是,比賽開始了。

  媽媽來開了第一個“炮”,在廚房裡說:“你們父子倆快進來吃西瓜啊!”話剛落音,我和老爸都衝進了廚房,左看右看,連個西瓜影兒也沒有,我才知道,原來上了媽媽的當了。媽媽站在地上笑彎了腰。於是,我也要捉弄一下我老爸了,我悄悄的跑到門外,輕輕的關上了門,然後模仿着鄰居劉伯伯的聲音,說:“老黃,我家的電話壞了,借用一下你家的電話。”然後,我爸就趕緊過來開門,一開門,見到是我,便說:“好小子,竟然敢耍你老爸……”最終,我們經過了3個小時的“激戰”終於結束了,我們就來統計一下誰被騙得最多,“媽媽被騙了3次,爸爸被騙了3次,我被騙了5次。”然而,我獲得了這次的“笨蛋王”稱號,最後,爸爸媽媽都為我慶祝我這次獲得了個“笨蛋王”的稱號,在慶祝過程中,我們家便是笑聲四溢。

  家,一個小小的屋子,但裡面包含了我的快樂與幸酸;家,承載了我們一家的愛;家,讓我對生活充滿希望、充滿動力!哎,這就是我家,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家,在這個家裡,經常發生着無數令人忍俊不禁的事,搞得我經常在夢裡都要笑出聲來。我呀,打心裡想說一句:“我愛我家。”

  蒼梧縣沙頭鎮第一中學初一:黃智華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