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家庭的溫暖

  

    我愛我家

家,是一個充滿溫暖和親情的地方;家,是避風的港灣;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我愛我家。

雖然,我的家並不大,但是我們一家人卻愉快的生活着。當我遇到困難時,家人的愛會給我戰勝困難的勇氣和力量,並伴我走向成功。

記得有一次,我正坐在書桌前專心致志地做作業,突然一道難題卡在我面前。雖然我是蛤蟆剝皮——心不死,可是當我努力了一次又一次后,面對着它仍舊沒有一點兒辦法,時間如流水般一分一秒地過去,我急得團團轉。無意中抬頭往外一看,只見夜黑沉沉的,對面的大樓只有一、二扇窗還亮着燈,一種寂寞頓時襲上心頭。我心想:這道題就算了吧,明天等老師分析吧。於是,我起身準備整理東西。

這時,門“吱呀”一聲被打開了,我驚訝得一回頭,只見爸爸拖着沉重的腳步走進來。他發現我皺着眉頭便問:“女兒,是不是又碰到難題了,要不要爸爸來教你。”“不用了,爸爸,”我看着爸爸那疲憊的眼神說,“我自己能解決。”“你真的行?”望着爸爸疑惑的眼睛,不知怎的,一種莫名的信心頓時湧上心頭,“你放心,我一定能完成任務。”於是爸爸輕輕地出去了。我決心做完這道題,我又苦思冥想繼續鑽研起來……,終於在不知不覺中作業做完了。“啊,總算做完了!”我全身放鬆了下來。誰知,這時,門再一次被打開,只見媽媽端着一杯牛奶輕輕地走了進來。她說:“聽爸爸說你還沒做完作業,所以我一直不敢進來打擾你。現在你終於做完了,快喝杯熱牛奶吧。”聽了媽媽這番話,看着媽媽手中熱氣騰騰的牛奶,我真不知媽媽在門後站了多久。燈光透過媽媽發間,我又看到了一根白髮,頓時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我連忙說:“謝謝爸爸媽媽,做你們的女兒正好。”

我愛我家,我愛我溫馨的家,因為父母的愛伴我一路成長,讓愛永駐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