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有個幸福的家,爸爸,媽媽,我組成了強悍的三人家庭。 

  爸爸/“電腦迷” 

  長着1米75的個頭,重達160斤的人是誰呢?沒錯,他就是我老爸。他可是一個電腦迷,一天至少有五六個小時坐在電腦前。雖然爸爸是個電腦迷,可也談不上精通這兩個字,因為他只會在網上打打撲克,下下軍棋,都有五六年了,可也只有一個太陽而已。他除了玩電腦勤快一些,另外也沒一件事做得勤快。他的作息時間好像每天都是10點起床,刷牙洗臉吃中飯,下午就是坐在電腦前,一泡就是五六個小時,晚上還要加夜班加到十點多。不過,我依然很愛老爸的! 

  媽媽/“管家婆” 

  說起家裡誰最有權,那肯定就是我媽媽了。每天的營業收入,除了我的零花錢,幾乎都在老媽那,老爸似乎沾不着邊。我們一家人衣食吃喝都是老媽支出的。老媽真可謂是叱詫風雲,就是連天不怕地不怕的老爸也得敬之三分。別看這堂堂“管家婆”有錢有勢,像是個整天只會數大鈔的大老闆一樣,可也有另一面。老媽的廚藝可是頂呱呱的,我想,如果哪個大酒店要聘請星級廚師,我媽一定是頭號人物。老媽除了會幹這,每天的家務活也全是她一個人乾的。我愛我的媽媽! 

  我/“開心果” 

  要說我家哪個人最搞笑,那肯定非我莫屬。我可是“添笑一把手”,只因為當初看的笑話多了,EQ高了,才有了這地位。細細回想,去年大年三十夜,好幾個親戚來家串門,圍在火爐旁,他們大人在聊天,他們聊一句,我插一句,搞得大家大笑不。在家裡也一樣,爸媽一但不開心,只要我這個“開心果”一出馬,保證通通解決。我想,如果“開心活寶”要“小活寶”,我一定不會不競選。當然,我也愛自己! 

  我愛爸爸媽媽和我,更愛這個家! 

  “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就會情不自禁地落淚。我知道我們之所以走到一起,是因為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