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家,家裡有我爸,家裡有我媽。家裡有最甜的溫馨,家裡有最美的童話。它像一棵參天的大樹,像一盆盛開的花;像一杯傳媒的酒,像一幅多彩的畫。有融融的親情,綿綿的牽挂。”每當聽到《我有一個家》這首歌,我就會特別自豪,因為我就有這樣一個幸福溫馨的家。 

  在一個陰雨綿綿的日子裡,我獨自在學校上課,此時窗外的雨時大時小,望着窗外我百感交集,而講台上,老師賣力的講着,可這些在我耳中,只不過是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聲罷了。我此時不禁有些憎恨“天公”:為什麼要下雨?“叮鈴鈴……”下課鈴在我的怨言中響起。 

  可此時我的心卻涼了——門外全是家長,可我來來回回找了個遍,卻始終不見我父母的身影。 

  雨,彷彿也懂我的心聲,越哭越傷心。豆大的雨嘩啦嘩啦的下個不停。整棟大樓都空了,顯得那麼空虛那麼寂寥…… 

  爸爸媽媽為什麼還不來?或許是故意不來,還是自己玩自己的,忘記了我,還是……我的心中不斷的猜疑。 

  突然,我的視線中出現了一片藍色,起先是模模糊糊的,再是越來越近,一直到我面前,我才發現,是我期待已久的爸爸媽媽。 

  望着眼前的他們,衣服接近濕透了:為什麼衣服會濕?難道是匆匆趕來的?為了我?這換了任何人,有誰能不被感動呢? 

  眼角濕潤了:“你們怎麼來了?” 

  他們笑着說:“我們不來你怎麼辦!” 

  我破涕為笑了,爸爸媽媽也笑了,一家人洋溢這幸福的微笑。 

  雨,彷彿也懂我的心,開心的笑了。一縷陽光穿透雲層,照射在大地上,給萬物以新的活力。小鳥出來了,花兒舒展了舞裙,小草伸伸懶腰…… 

  而我們一家,沉浸在幸福溫馨的氛圍中,這一切的一切,在這一刻,構成了一幅和諧溫馨的風景畫。 

  我為這個幸福溫馨的家而自豪!我相信,在這個流動着愛的家裡,我一定會健康長大! 

  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