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坐落在大北街100號,金屬公司1單元9樓2號,坐東向西。一敲門,媽媽就開門了,因為媽媽經常在家。

  進門后,就是一個約有3米寬的陽台,陽台上有洗手間和廚房,緊挨陽台是一個大大的客廳,通過客廳,直走就是我的房間,爸爸媽媽的房間就在我隔壁。我和爸爸媽媽房間后還有一個陽台。

  還是來客廳坐坐吧,客廳真大。沙發像一列長長的火車,“火車”前一張餐桌,我的電子琴在哪兒呢?哦,在餐桌前面,一幅大大的山水畫就在我電子琴的上面,電視機在組合柜上,沙發旁是冰箱。

  對了,請到我的房間來看看吧!一進門,就可以看見那張床,床前是一張寫字檯,寫字檯的兩個抽屜里放着無數把能打開知識海洋的“鑰匙”——書。靠床的那面牆上貼着三張彩畫,兩張沙畫。另一面牆上貼着三張獎狀,閃着金光,可漂亮了。在學習之餘,我常常到房間外的陽台站站,極目遠眺,那便是人影幢幢繁華的大街和鱗次櫛比的樓房。

  我家真漂亮,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