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充滿愛與情的幸福國度里。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避風港——那就是家。要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必須要接受許多的考驗。家,給了我們溫馨,快樂,甜蜜,親情……對我而言,家就象是彩虹,七種不同的顏色,每時每刻都在更換着。我的家有四個成員,頂樑柱爸爸,檢查團員媽媽,休閑使者哥哥,還有小豆豆我。我們家雖然不是很富裕,但是有着濃濃的親情。

  家是一個廣播站,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語。我從小就不很愛看書,但是家中的書還是不少,有小說,有歷史,還有科幻,四大名着當然也是畢不可少的了。為此,媽媽總是說我買這麼多書也不看真是浪費錢,在家裡當擺設。我很喜歡音樂,每當星期天寫完作業的時候我都會彈彈我的電子琴,聽聽忘上的音樂,所以每天吃飯的時候家裡有時為看電視討論的滔滔不絕。

  家是一個休閑的場所。每當我寫作業累了,完遊戲煩了,在床上美美的睡上一覺,進入夢中童話般的樂園,水晶似的皇宮,有趣的遊戲世界,可是好景不長,剛休息一會,媽媽有叫我起來寫作業了,處於對我的關心,學習的進步,有時和說我兩句,嘮叨嘮叨,最後在給我削個蘋果,讓我長長精神。

  家既是一個親情的聚集地,又是解脫負擔、煩惱的學校。期中考試成績發下來的那天,由於失利,給我帶來了許多的壓力,回家的路上我就在想,下次會不會還這樣,考這麼差我要用什麼語言來自圓其說呢?回到家是不是回挨揍呢?真希望回家的路能長點,可是一抬頭看,已經到了樓道口了,過於緊張,我紅心的對抗着黑心告訴我說:“我給你兩個好辦法,你只要說比我考的次的有的是,我這還算好的呢!這次考題非常難,有好多不會的。這兩句就沒事了。”紅心說:“你應該實事求是,告訴父母真正的原因。”在我沒有辦法分辨他們誰對誰錯的時候,我想了兩個指導我走向正確的兩個字:誠實。於是回到家把事情告訴了父母,他們不但沒有說什麼,而且還鼓勵我說:“不要太難過,下次再努力。”聽了這話,我哭了起來。簡簡單單的幾個字使我擺脫了心裡的負擔,我暗暗的告訴自己:好好學,下次一定能考好。

  家是美好的,是溫馨的,是甜蜜的。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