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是一個“非洲大草原”,為什麼說是“非洲大草原”呢?下面,請讓我隆重介紹:"獅子"老媽、"羚羊"老爸、還有"大象"我。

  首先,我們來說說“獅子”老媽,她不知疲倦,每周都有百分之九十的時間在出差,你可別看她在外面兇巴巴的,只要一回到家,就立馬搖身一變,變成了一位慈祥的‘全職保姆“。每天在家不是做飯就是掃地,要不就是在拖地板、洗衣服.....家裡的事兒她幾乎全包了。雖然她做了這麼多事,可從來都沒有半句怨言。但是,只要我不想寫作業,企圖與她負隅頑抗時,她就會把我和我爸“叼”進書房,讓我爸輔導我寫作業。

  接着,我們來說一下我的"羚羊”老爸吧。羚羊,屬於草食性動物,身手矯健......每一次看到這個介紹,我就不由自主地想到了我的老爸。我爸在初中、高中的接力、五十米、一百米比賽中,都獲得過獎盃。大家都應該看過《動物世界》里獅子獵殺羚羊、大象吧?我家的食物鏈就是這樣,“獅子”吃"羚羊“、"小象"。因為羚羊溫順的性格,我爸在我媽面前總是服服帖帖的,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妻管嚴“吧。

  最後,該輪到介紹我了,你們應該知道大象對食物是非常挑剔的,而且,大象對食物的量也是非常大的,這和我簡直一模一樣,因為這個原因,我的老爸、老媽天天都想着怎麼為我料理佳肴。

  生活在這個”非洲大草原“里,我感到十分幸福,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