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家是一片沙漠中的綠洲,使黯然失望的人看到久違的希望;家是一盞黑暗中的燈火,使孤寂無助的人找到美麗的方向;家是一座海洋中的小島,時疲憊不堪的人有一個歇腳的地方;家,也是人們背後,最安心的依靠…… 

  我愛我家,因為家中,有一個愛變臉的老媽。說起老媽的“變臉神功”,她如果稱第二,我們家絕對沒人敢稱第一。這不,吃飯的時候,因為飯前吃了太多零食,還剩好幾口就不想吃了。怎麼辦呢?於是我便拚命地搜刮平時看到的笑話,逗得老媽哈哈大笑。這時,我便提出了“不吃飯”這個“無理”的請求,希望老媽能夠“網開一面”。唉!偏偏老媽就是不買帳,前一秒還笑容滿面的臉,后一秒已變得嚴肅無比,堅定地吐出兩個字,粉碎了我的計劃:“不行!”唉!如此的“變臉神功”,叫我如何能敵? 

  我愛我家,因為家中,有一個愛偷懶的老爸。老媽總說我是只“小懶豬”恨不得一天到晚窩在家裡,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可我百分之兩百確定,我身上的懶惰細胞都是從老爸身上遺傳下來的!比如家裡的燈泡壞了,老媽叫老爸去買,老爸就會推給我讓我去跑腿,每當我不願意跑一趟時,老爸便會堂而皇之地對我說:“多跑跑腿有益健康!”有益健康你怎麼不跑?其實超市就在我們家樓下,可我們這對兒“大小懶豬”卻總是為誰跑腿而爭吵……唉! 

  我愛我家,因為家中,還有一個愛嘮叨的奶奶。奶奶堅信“慢工出細活”這個真理,什麼事兒至少都得做兩遍以上才安心,就連說話也不例外。交代一件事情呢,總是反覆地強調,好像不把那件事可到我們腦子裡就不罷休!而且,在她“嘮叨”期間,可千萬不能回答“我知道了!”、“不要說了!”等此類話語來打斷她,否則奶奶肯定又得從頭開始重新說一遍。可憐我耳朵里的繭子啊…… 

  愛變臉的媽媽,愛偷懶的爸爸,愛嘮叨的奶奶,再加上一個我,組成了一個小小的家。雖然家中時不時有一點兒小打小鬧,但,這個家帶給我成長道路上最多的溫暖,最多的愛! 

  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