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家

  趙志偉

  我家的成員是:愛運動的我,學習名列前茅的姐姐,和藹可親的媽媽,熱愛工作的爸爸。

  有一次,因為在家打籃球,我不小心把腿弄傷了。媽媽見了,心疼的不得了,給我上藥,隔一會兒就問我疼不疼;爸爸知情后,從班上趕回來看我,還仔細的詢問我的傷情;姐姐放學后圍着我轉來轉去,非常着急。我們一家人互相關愛,心心相連。

  有一次,我打籃球時,用籃球打破了鄰居家的窗玻璃,爸爸和媽媽都沒有包庇我,讓我自己主動向鄰居家賠禮道歉。我不敢去,怕鄰居罵我。爸爸氣得臉紅脖子粗的,揮手就打了我。打完之後,爸爸又和藹的說:“誠實是做人的根本,要不然會被人家瞧不起的。”聽了爸爸的話,我向鄰居認了錯。沒想到鄰居跟爸爸說的一樣,不但沒罵我,還誇我是個誠實的好孩子。

  姐姐過去學習不認真,現在後悔了,每天都起早貪黑的讀書學習,她勤學好問是我學習的榜樣。

  爸爸勤奮的工作,媽媽更是個一刻都閑不住的人。

  我愛我的家人,更愛我的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