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一個溫柔的媽媽和一個嚴肅的爸爸,我們一家人很少在一起吃飯。我為了,爸爸媽媽,下定決心一定要當上個好的學生。我就從幼兒園開始努力,我小班是個帶隊的,大班變成了老師的得力助手,在到一年級是個數學課代表,在到二年級是個英語課代表。終於,到了三年級我不僅變成了體育委員還是大隊長了。我特別高興終於有三條紅杠了!我數了一數我一天總共要做十三個事情。每次下課,我就要到辦公室跑上跑下。吃飯中飯,老是往總部跑。但我一點也不嫌累。每一次媽媽帶我去玩的時候媽媽的同事就投來了羨慕的眼光。便說:“你家的孩子真爭氣啊,不像我家的孩子……”回去的時候媽媽一臉高興,感覺很有面子,也很滿足。我看見爸媽的滿足眼光。我局覺得之前做的事都不累。我愛我家,幸福的家庭

  三年級:徐涇小學張皖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