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後就要挨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後就要挨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看到這一張在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火車南站的圖片時,眼淚便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因為,我看到了一個大約3歲的骨瘦如柴的孩子孤獨的坐在一片已經被炸毀的廢墟上號啕大哭,他的父母不知去向,小男孩似乎大喊:“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我好害怕,我要回家……”可是,這個小男孩那可憐的父母卻永遠聽不到他的叫喊,再也不能看到了那可愛的孩子。 

  原來,這個小男孩一家人一起到火車站接自己的親人是,“轟隆隆”的炸彈聲打破了人們的歡笑聲,一架架飛機出現在天空,頓時,火車快到重點的那一刻,就從鐵軌上翻到在地,父母急忙用最後一口氣把小男孩推的哦啊了安全的地方,自己卻永遠看不到世界了。小男孩看到自己身邊有一具具屍體,不知所措,想逃跑,可自己還小,不會走路,只好坐在廢墟上哭。日本侵略者終於走了,空中瀰漫這硝煙。過了許久,一位更好心的人發現了這個可憐的孤兒,便收養了他。 

  幾年後,小男孩漸漸長大了,他參加了抗日游擊隊,當時因為年齡小,被分在兒童團里執行任務。抗戰勝利后,這個已經成年的小男孩找到了自己幸福的生活。可是,這個美好的家庭又被那可惡的戰爭弄得支離破碎。戰爭是一個可惡的惡魔,給人們時時帶來災難和不安寧,把每一個美好而又幸福的家庭拆開,所以,我們世界人民要讓“和平之花”永遠不破碎,讓和平之神永駐人間!

您正在瀏覽: 落後就要挨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後就要挨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