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落後就要挨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後就要挨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落後就要挨打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讀了{圓明園的毀滅}心中憤憤不平,反佛眼前浮現出侵略者搶火燒圓明園畫面。 

  圓明園,好一個藝術的瑰寶,它就像萬綠叢中一點紅,由長春園、萬春園和圓明園組成,它具有全國最美麗的景觀,這是一個佔地面積三百五十公頃的藝術園林,它包羅萬象,怪不得有這麼一句:想去遊覽世界景觀,不如去圓明園一游,它是世間巧奪天工的最宏偉的建築,可惜好景不長,1860年,英法聯軍侵入中華,他們在圓明園內燒殺掠奪,所有財寶都在這群野獸的魔抓下化為烏有,所有能帶走的都帶走了,大些的用牲口搬運,實在運不走的則任意破壞,掠搶了幾天,侵略者似乎余意未盡,還在園內放火,接連燒了三天三夜,圓明園卻…… 

  一場大雨飄然而下,洗刷了圓明園,可怎麼洗刷侵略者的罪惡,怎能洗刷他們醜惡的內心?可憐的圓明園如今只是幾根殘枝玉柱,不就體現出了腐敗無能的國家嗎?這些殘肢玉柱發出了內心的呼喊:中華要強否則這慘不忍睹的歷史還會上演,這些都告訴我們,中華名族的炎黃子孫落後就會挨打,所以,中國要強大,中國要崛起。 

  這讓我想起關於修復圓明園你有什麼看法,我心中突然怒火上涌,我深情的寫下了當嶄新的圓明園屹立在人們眼前,洗刷了原來那個圓明園,可怎能洗刷野心勃勃的侵略者犯下的罪,怎能洗刷侵略者那齜牙咧嘴的面孔呢、就讓只剩殘肢玉柱的圓明園留在世人的眼中,讓他留在人們的腦海里,它能時刻告誡我們落後就會挨打!!! 

  我想對中華名族說:落後屬於過去,現在的中國是強大的。

您正在瀏覽: 落後就要挨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後就要挨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