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流年似水,花瓣飄零。點綴於流水間的絲絲花瓣,曾記錄著多少光陰故事,詮釋着用時間串起的美麗人生。零星的往事,似天空的那片片浮雲,影像倒映在娟娟細流,變成了沖洗不去永恆回憶。與流水相隨,和花瓣同聲。

  ——題初【秋林瘋子】

  寒冬深夜一點,一個瘦弱的身軀從暖呼呼的被窩爬起,靜悄悄地走出房間,生怕吵醒正在熟睡的兒女。他為咱們的生活過上好日子而穿上了臭魚酸的大衣,開着車子熬着冷風吹打(面,被嗚嗚來襲的海風吹的爆裂),離開了家門去二十公里的海灣收購海鮮。日已月計,然而他早已憔悴不堪了。卻依然保持着這樣!——父親

  她,二年級畢業。文化低,十七八歲就跟着俊氣的父親奔波在繁榮的城市中。日初,騎着電車去市場等待父親的貨物歸來。日中,忙於做飯以及家頭細務中。日午日晚如同。反覆反覆…——母親

  他,現在還是一個汽車美容師,個性堅強、挨的了苦頭、誠實而穩重。他的座右銘“要別人看的起自己,從零出發發掘自己的優勢,別人才會重用自己”。從早到晚忙於洗車之間。然而對於一個年輕少男力在剛頭時誰都不願意。但是他卻默默地等待一個伯樂,等待別人的信任。——哥哥

  她用她幼小的手腕推動着沉睡於深崖的我。-

  讓我從失敗中抓到一條繩索,抓住了希望。近來發現她的面頰多了許許多多不知來歷的皺紋,洶湧波濤的抽搐幾乎把她的呼吸系統麻痹了。工作的壓力給與她的唯有辛酸,這辛酸沒人能體會。但是她依然撐住了。——姐姐

  家,每個成員都沉澱在生活的艱辛上,溫馨的言語浸潤了我的思緒。讓我有堅強的意念在學校中認真吸取老師的精華。他們就是我的動力裝置,(朝抵抗力最強的途徑邁走)。

  時間點滴從身邊飄零。人依從舊,生活在平凡家庭的我感覺到流水漸漸下流,帶走了虛畏年華,卻帶不走心頭思緒。時間,怎麼能把這“親情”磨損呢?

  我愛我家人。

  化州市播揚鎮第二中學:鄒岳峰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