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落後就要挨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後就要挨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它,是中華人民智慧的結晶;它,集世界名勝於一體;它,有金碧輝煌的殿堂;它,有玲瓏剔透的亭台樓閣;它,有仿造古代詩人詩情畫意的建築;它,美麗、閃耀着燦爛的光芒——圓明園。今天,我重讀了一遍《圓明園的毀滅》這篇課文,百感交集。

  圓明園建築宏偉,並收藏着各種珍貴的歷史文物,說它是一顆燦爛的夜明珠最確切不過了。可是,這個美麗的圓明園如今為何會只剩下幾根殘柱呢?是誰造的孽呢?是英法聯軍!是這幫可惡的盜賊!他們奪走了圓明園的輝煌!不!他們不只盜走了園內的可搬運的財物!他們還一把火讓圓明園化成了灰燼!可惡!

  可是,讓我們再往深處想想:我們昔日輝煌的圓明園為什麼會被英法聯軍所侵略呢?這都是源於祖國的腐敗、政府的無能!所以,圓明園的毀滅不光是英法聯軍的罪孽造成,也是由於我國政府的落後所致!落後就要挨打!

  “落後就要挨打!”讓我們記住這句話,不要讓圓明園這一歷史悲劇重演!讓我們勿忘國恥,振興中華!渴望和平,最起碼的是保護好自己;保護好自己,最起碼就是讓自己強大!

  讓我們永遠記住圓明園的毀滅,它將激勵我們前進!讓我們一起努力,使我們共有的中華民族更加強大!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落後就要挨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後就要挨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