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同桌的大嘴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同桌的大嘴巴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書聲朗朗,鳥語花香,正是讀書學習的好季節。忽然之間,一聲怒吼劃破了天空,令校園不再寧靜。

  ——題記

  “我要高飛!到天空的頂點,我要飛到無人能及的世界……”

  “啊!怎麼又來了……”

  “天啊!煩不煩!”

  “你敢再唱一句,信不信我揍你!”

  ……

  耳邊除了這首不堪入耳的歌以外,更多的是同學的批評與不滿。

  要問這位唱歌的人士來自何方,他便是我們班的“歌聖”黃俊雄。

  說起他,就不得不談起他那無人能及的大嘴巴。

  唱。唱歌,可是他的生平最愛之一。他的唱,真可謂是不唱不知道,一場嚇一跳。任何場合,任何地點,任何時間,他是想唱就唱,口無遮攔。老師講課時,他一時興起,來上一兩句,那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有時候,老師也受不了他,讓他站起來吧,又生怕擋住後面的同學,讓他坐下來吧,又擔心他繼續放開歌喉。沒辦法,只好讓他站到後面去了。不用多久,他肯定就能和後面的同學聊的熱火朝天,這便是他的第二生平最愛。

  說。說話,那是他最喜歡的運動方式之一,當然,鍛煉的是他的嘴皮子。上課講話,那是他一天中必不可少的活動。一人講話還不夠,他還會拉上周圍的人一起講,所以呢,他周圍的一群人都是訓練有素的談話高手。老師可受不了他,這不,又上演了戲劇性的一幕。

  “黃俊雄!”

  “幹嘛?”

  “你還問我?給我站起來!”

  “老師,我不講了,再給我一次機會把!”

  “機會?給了你幾次機會啦?”

  “真的不講了!老師……”

  看着他那楚楚可憐的神情,老師狠不下心來了,便轉過頭去繼續講課。安靜了一會,班裡又嘈雜了起來,原是黃俊雄的嘴皮子又痒痒了。老師也無奈,隨他去了。聊着聊着,一群人便放聲大笑起來。這便又是他的一大特點。

  笑。笑聲,詭異的笑聲,是我在做他同桌以來除了老師講的課聽的最多的聲音。刺耳,詭異,驚悚,陰森……說不盡的形容詞,盡可以用來描寫他的笑。他笑的時候,周圍的同學也會被他帶動,都紛紛大笑起來。大家愛看他那潔白的牙齒,令人震驚的大嘴巴,笑的害羞了就會忍不住抿起來的嘴唇……同學們看着他,又想責備,又不忍心,因為他的笑,也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歡樂。一切都是那麼憨態可掬。

  “我要高飛!到天空的頂點,我要飛到無人能及的世界……”教室里又盪歌聲,但現在,不再是只有黃俊雄的聲音了,全班人都喜歡上了這首歌,紛紛學唱起來,教室里,很溫馨,也很美好,或許,我們還應該感謝黃俊雄,若不是他,也許我們也得不到這麼多的快樂把?

  廣東深圳龍崗區科城實驗學校初一:羅哲怡

您正在瀏覽: 我同桌的大嘴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同桌的大嘴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