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大嘴巴”姑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嘴巴”姑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大嘴巴”姑姑 標籤:大嘴巴作文 我的姑姑作文 姑姑作文 嘴巴作文

我有一個好吃的姑姑,她的名字叫雯捷.我姑姑的個頭不高,有着像鵝蛋的臉,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張總是閑不住的“大嘴巴”,讓人感到雯捷姑姑永遠也長不大! 

  提起姑姑的好吃,那真是一點兒也不誇張,她要是看見我手裡有好吃的,那她是絕對不會放過我的,所以,我的食物有一半就必須要“貢獻”給姑姑!所以每次我去奶奶家玩,為了防止那個“大嘴巴”發現我那些好吃的東西,我就把它們都藏了起來。儘管我藏得很隱蔽,可每次都能被姑姑發現!真沒辦法,哎!她的“大嘴巴”真好吃啊!只要讓她逮着就會一掃而光。 

  那天,我們到奶奶家后,我就抱着我最愛吃的櫻桃警惕的來到廚房,哎!真是冤家路窄,一進廚房就撞上了“大嘴巴”,真是倒霉透了。“大嘴巴”笑眯眯地看着我說:“小侄女,抱着什麼好吃的,還神神秘秘的,”說著,她便伸着脖子把她那眼睛瞪得滴流圓並拉扯我手裡的袋子,嘴裡還不停地嚷嚷着:“給我看看,是什麼好東西?看你這麼小氣鬼,我平時可對你不錯!”沒有辦法,我只能苦笑着,慢慢地從袋子抓了幾個給了“大嘴巴”心裡想着:這回想偷着吃點自己喜歡吃的東西都不行,沒想到又“貢獻了”我趕緊把她推到了客廳。回到廚房,我拿出一個碟子,把櫻桃放在裡面接上水泡上,藏在了柜子里,回到房間脫衣服。 

  過了一會兒,我高興地來到了廚房洗櫻桃,卻發現櫻桃基本上都快被吃光了,我氣不打一處來,來到了“大嘴巴”的跟前:“姑姑,我剛才不給你吃了嗎?怎麼又吃了,真沒羞,我討厭你!只見姑姑一本正經的說:“剛剛的幾個櫻桃又少又小,哪有這些那麼好吃!不信你嘗!”她居然像個主人一樣遞給我一顆,沒有辦法,又怕她再搶,就抓起碟子里僅有的幾個,飛快的跑了。身後傳來姑姑清脆的笑聲。這個“大嘴巴”姑姑呀,就是這樣一個人。 

  我的姑姑雖然好吃,但也有不少優點,她熱情,樂於助人,性格開朗,那時的姑姑在我眼中是那麼的可敬、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嘴巴”姑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嘴巴”姑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