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在遠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在遠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已沉沉睡去,而我依然清醒。

  窗外,幾縷柔弱的光襯托幾許孤影,耳邊絲絲風聲!夜,並不寧靜,讀夜人的心隨着風到了千里之外!在這個冰冷陌生的城市,沒有記憶,沒有思念,每天只會簡簡單單的重複着,某日,某人,某事,平靜的湖面泛起了漣漪,變得不再平靜,而我似乎融入了這茫茫夜色之中幻化成那孤燈下的某棵樹,面對着只是自己的殘影,片片記憶的葉子應聲落下,我卻無法拾起,無可奈何中,只能任其飄散!待來年,定會有新的記憶萌芽,然後逝去,終究逃不了化為春泥的宿命!恍惚間增添了幾份茫然,定是這任記憶油膏反覆塗抹無法癒合的傷口,從孩時一路走來,如今已是中學,往事也早已碾為塵土,惟誰如故?

  風淅瀝蕭索,那飄零的落葉是為誰在起舞,還是有如不安的靈魂在空中遊盪?或許是尋覓着那久遠的夢吧。

  今日友人對我說,你想的不該是過去,不該是未來,而是現在。

  曾經擁有過的夢想,到如今都已被現實所代替。現在也有夢想,也將被以後的現實所代替。夢想,就像一條彎曲的小溪,蜿蜒在人生道路的兩旁,永遠看不到盡頭,也永遠不會與自己的腳印同步。

  愛情也是這樣的吧,以前心中的某個人不知不覺中已悄然換了模樣。這一切變的如此突然,連自己都毫無察覺。於是,心中的她便永遠成了夢,成了沒有答案的結局。

  不管你的夢有多輝煌,多燦爛,多叫人興奮,等你真正走過那曾經夢想的山嶺,展現在你眼前的已是另外一種風景,澎湃過的心情也將恢復平靜。

  這就是夢,一種只存在於遠方的東西!

  夢在遠方,化成一縷紗,然後,隨風飄散!

  泰興市濟川實驗初中初一 朱玲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夢在遠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在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