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福爾摩斯探案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爾摩斯探案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只讀了幾頁,我就發覺自己被這本書深深地吸引了。書的字很小,排得很密,我就用手一下一下地指着字讀,生怕失去一個精彩的片斷,漏掉一個畫龍點睛的部分,說真的,平常讀課文都沒有這麼仔細過。當時鐘敲響九點,爸爸來催我睡覺的時候,我不由自主地說:“嗯,等我看我這一頁再睡吧,不然我會睡不着覺呢!” 

  這的確是一本好書,是一本稱得上世界文學名著的好書。書中的案子各種各樣,什麼樣的都有,包羅萬象,而且情節很容易把人的心勾起來,懸念百出。書中寫了各種層次、不同地位的人物,比如政府官員、學者、紳士、莊園主、太太小結合浦人等形形色色的人物。這本書寫得很生動,能把形象寫活了,不錯。書中寫的探案方法精彩絕妙,千變萬化,對警察叔叔應該會很有用處。 

  最後,我還想說一點,雖然這本書也有一段時間了,但它並不是一本“古書”,有着現代氣息,所以很適合我們看! 

  通過讀者本書,我感受到,要向書中的福爾摩斯那樣,做個善於細緻觀察的人。

您正在瀏覽: 福爾摩斯探案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爾摩斯探案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