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福爾摩斯探案集》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爾摩斯探案集》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福爾摩斯探案集》讀後感 

  他是一個小說中的人物,曾經破過許多撲朔迷離的案子。他非常幽默,總是喜歡叼着一支煙斗。 

  他,就是英國著名作家柯南道爾創造的神探歇洛克福爾摩斯。 

  人們喜愛福爾摩斯,因為他已經成為正義、智慧、勇敢的化身,成為幫助人們戰勝罪犯、弘揚正義的偶像。 

  在每一個故事中,福爾摩斯都和自己的助手華生一起,出乎意料地把真相揭露在讀者面前。同時,他在面對複雜的案件時,通過對細節精確觀察,從而進行嚴密推理的方法,也讓讀者和專業偵探受益匪淺。 

  對福爾摩斯來說,從一個人的外貌和穿着就可以判斷出一個人的職業習慣和愛好,偽裝得再逼真的罪犯,都不能逃脫他那鷹一樣的目光。 

  另外,小說設置了醫生華生這個誠實、勇敢又好學的助手形象,很好地襯託了福爾摩斯的智慧和過人之處。 

  我認為福爾摩斯就是我們要學習的對象之一,雖然他只是一個書中的人物,但他那靈活、敏捷的思維是值得學習的。 

  最後我還要感謝一個人,因為是他創造了福爾摩斯,他就是——柯南道爾。

您正在瀏覽: 《福爾摩斯探案集》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爾摩斯探案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