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福爾摩斯探案集》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福爾摩斯探案集》有感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上學期期未,陳教師獎了我一本《福爾摩斯探案集》,裡面的故事,深深地吸引了我。 

  福爾摩斯19世紀底出生於英國倫敦,是一名非常偉大、英明的偵探,在他的四個好幫手華生、瓊斯、雷斯垂德和葛來森的幫助下,他一生偵破的案件不計其數,雖然他們已去世很多年了,但是他們的故事還流傳到了今天。 

  福爾摩斯他們抓了非常多的盜賊,其中出名的有錫卡麥、候波、錐伯、斯旦傑遜等人,這些人都是一些騙子,他們從小就會騙人,使別人受到了傷害,所以我以後一定不能學會騙人。還有我要學習福爾摩斯等人破案時的智慧,肯動腦筋,以後不能再像過去一樣,一遇到不懂的題目,不認真思考,動不動就去問媽媽,要養成勤動腦,愛思考的好習慣。

您正在瀏覽: 讀《福爾摩斯探案集》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福爾摩斯探案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