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夜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夜曲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耳機里傳來JAY美妙的歌聲,我個人認為傑倫成為新一代天王是當之無愧的。不光是他那美妙的歌喉,還有他那魔鬼般的音樂才華。我時常夢想自己可以像他那樣,可我知道那得負出不少的心血,並不是每個人都能一夜成名。

  現在學習壓力很重,簡直就是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我都快“烤焦”了,每個星期才一天假,作業又特多,都快喘不過氣來。可是想到自己的夢想我又打起精神,努力學習。為了將來可以在樂壇上闖出一番事業。到時還的請大家多多關照一下小弟我了。

  記得初一的時候坐在窗邊,夢想自己成名后和周董在一起閑聊,說自己是如何的崇拜他。向他要簽名。還不時的傻笑。而如今我想我一定要超過他,做新一代的天王。

  我相信我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夜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夜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