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博客——我的最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博客——我的最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博客——我的最愛 

  過暑假了,我可不想讓我的暑假過得平淡無味。出門旅遊——為時尚早,做作業——煩悶無聊。唯一讓我喜歡的是每天10分鐘的上網時間。一次,我正在“網易”里查看我的郵箱,忽然睹到下面服務區的兩個紅字——博客!嘿,這不是我一直想要的嗎?於是“膽大妄為”的我就找開了它,開始了我的“博客生涯”。 

  沒想到建博客那麼容易,只要寫上在網易郵箱的用戶名與密碼就可以建成了!一開始,我交了幾個博友,我走訪她們的博客后,發現我的博客太單調了,於是我開始裝扮我的博客。首先我給我的博客取了名——夢的天堂,又給自已換了個用戶名——盪鞦韆的小女孩,怎麼樣,牛吧!接着,又給我的博客換了一套“衣服”——紫色的“外套”,加上幾株鬱金香與一個在月亮上仰望星星的小仙女。好了,外表上我的博客已經十分美麗了,可至少也得有點“內涵”呀!於是我又進一步完善了自我資料,又上傳了許多照片,寫了日誌,甚至把我以前自認為比較得意的文章也發表了上去。為了便於好友在看我文章時能欣賞優美的音樂,就選了一些我認為較好的添加了進去。這樣一來,我的博客就變得“有滋有味”了! 

  剛接觸博客,我反它當作生活之餘的一個“玩具”,後來才漸漸地感覺到它與日記本不同,寫博客可以記錄、見證自己的成長,每隔一段時間看以前寫的東西,會覺得自己在進步和成長。有時,我會和好友交談,看彼此的博客,互贈賀卡,互傳紙條。我覺得這種友誼十分真誠,有趣、特別,交流也特別容易! 

  好了,就說到這兒吧。如果你對博客也有興趣,想和我成為好友,就和我聯繫吧!(我的博客: http://zhu/edit/?myInfoButtIn)

您正在瀏覽: 博客——我的最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博客——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