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獨吟·淺唱溪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吟·淺唱溪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微風中,夕陽始終那樣淡,淡的,似你的臉龐。潔凈,白皙帶着幾抹嫣紅,手是黑的,剛才玩過了泥巴,最後的一次,瘋鬧,吵架,自由自在。最終含笑說再見,夕陽,是那麼憂傷,突然,我看見了離別的顏色那樣黯,如雨一般,似曾見到,卻不曾體會,只有哀傷,沒有微笑,那是童年的記憶,那麼珍貴,那麼稀有,時間的秒針劃過了三年,最終還是再見了,那時,看到你再也沒有了微笑,曾經的喜悅,早已換成了不屑與鄙夷,天堂的你不再是天使,而是,魔鬼的化身,在很久的以前,我曾說過,那是地獄的大門,進去了,就是魔鬼,貪婪與嬌慣會腐蝕了你,你不信,更不願去聽,快樂的記憶早已切換成了憤怒的離別,那時,你變了,天使進化論,你成了魔鬼,為何那時我們連原因都找不到,在你離開的同時,另個天使又來了,她,是偽天使,她也是你的,與此,再一次虛偽的交談中,認清了真正的霧霾,它就在我們身邊,是最親的那個人,曾經的魔鬼,也是她傳遞於我的幻象,而我們,卻失去了彼此的信任,我變了,你變了,慶幸的是,從頭到尾,她從未變過。夕陽到了,我又來了,淡淡的溪邊,只剩回憶,和我獨自淺唱,獨自吟歡。

  初一:雨中淚墜在心兒

您正在瀏覽: 獨吟·淺唱溪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吟·淺唱溪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