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園風景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景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東方剛剛泛起魚肚白,一切都霧蒙蒙的,彷彿給大地披上了一層白紗,大地在沉睡當中。

  “喔喔喔——”一隻公雞清脆的叫了幾聲,緊接着,所有的公雞都陸續的叫了起來,他們的歌聲似乎把整個大地都給叫醒了:鳥兒唧唧喳喳地在樹枝上聊起天來;小溪叮叮咚咚地唱起歌兒;小溪邊那一行行原本垂頭喪氣的垂柳,聽到了公雞的鳴叫,也精神起來了,挺挺腰桿,甩甩她平時最喜愛的小辮子。津津有味地聽起小溪歌唱。休息了一夜的人們,又開始了開始了他們一天的勞作。

  中午到了,人們三三兩兩地回到了家吃午飯。這時,一些小孩到別人的家裡來玩遊戲。等玩到滿頭大汗的時候便吃起了西瓜,吃好繼續玩……

  到了傍晚,大人們背着鋤頭,陸續從田裡回到了家。太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天空,美麗的月亮迫不及待地上來了,給大地撒下一片銀輝,溫柔的月光如同水一般平靜,散落在人們的臉上。美麗的天空好似一張藍色的地毯上,似乎鑲嵌着無數顆亮晶晶的“小鑽石”,它們正在眨着眼睛望着人們笑呢!人們很快在甜美的夢鄉里了……

  鄉下的風景好似一張畫,一張會動的寫意,美的讓你留戀,讓你陶醉!

  青藍小學四年級:趙佳康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景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景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