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要剝去地球媽媽的外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剝去地球媽媽的外衣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科技的發展,人們的生活條件有了不少的改善,不再是以往一家人擠在幾十平方米的小平房裡生活了,現在進展為一戶人家住七、八十平方,甚至上百平方的房子了。 

  當然,在房子變大的同時,佔地面積也肯定變大了。於是,人們為了滿足自己,不知每每砍伐了多少樹木,佔用了多少土地。城鎮里,除了幾條顯眼的綠化帶,四處都是一幢幢高大的樓房,大街上來來往往的車輛把混濁的尾氣噴吐在空氣中,那些少之又少的樹木彷彿不喜愛這兒,一個個病怏怏的樣子,又矮又歪。雖然國家無數次強調不得私自砍伐樹木,也多次組織過大批植樹,可樹木卻依然是每年被砍伐的樹木多於種植的樹木。是啊,砍倒一棵大樹,只要幾十分鐘基於幾分鐘就可以完成,但一棵樹村從小樹苗長成大樹卻要幾年、幾十年、基於幾百年!地球在幾百萬年前,還是一個綠色的星球,四處充滿生機,綠意盎然,空氣中到處瀰漫著大自然的清新氣息。可在幾百年後的現在,卻好似一個被剝了殼的皮蛋,被人類像削蘋果似的剝去了綠衣,只剩下一片土黃,死氣沉沉。 

  因此請讓大家在我們用紙、鉛筆、木筷和紙盒時,在腦中回想一下,這些東西可都是從我們的蒼天大樹上剝下的,是從我們的地球母親身上撕下的。

您正在瀏覽: 不要剝去地球媽媽的外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剝去地球媽媽的外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