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請不要剝奪我愛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不要剝奪我愛的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請不要剝奪我愛的人!~這是我一直在聞聽那些生命的喪失的時候所想的!真的,請死神不要那麼快降臨,請不要剝奪他們,不管怎樣,請一定讓他們好好地~

  英語老師說,對於很多事情我們都是沒有做好準備的,包括死亡的那一天!我們每一個人都知道我們會有死去的一天,但是,我們卻一直都沒有做好準備,即便是在死去的那一天!

  讓我想起了外婆,我想,外婆在死去的那一刻,是否也準備好了去見死神了?

  記得外婆在世的時候,在他一直卧在病院裡面的那一段時間,他總是說,請讓他再拜一次老爺,然後再讓他離開!我想,外婆說這句話的時候,是已經做好了迎接死神的準備了吧?

  只是,外婆的逝去,太突然,還是一個可以出院的人了,到家裡還沒有幾天,卻因為一個咳嗽,奪走了我愛的他!我想,那一刻,外婆是沒有做好準備的吧!

  是啊,好害怕,真的很害怕,我愛的人會在我還沒有準備離開他們的時候就裡去了!願他們都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哪怕是需要剝奪我的財富,即便是要剝奪愛我的人,也請不要剝奪我愛的人!

  他們在說,昨天早上因為一個意外,親戚的一個工人在六樓上摔了下來!自己頓時之間好想哭!

  想哭的那一種心酸,你可懂?我有種危機感,我害怕,哪個時間,我在看着書的時候,我在寫着文章的時候,我在和朋友嬉戲的時候,我愛的人就離開了我!

  請死神不要剝奪我愛的人,好嗎?讓我陪着他們,一直一直,好好地!請不要剝奪他們!他們都是我愛的人,他們都是我需要的人!我願用我的生命來延續他們的生命,我願意在他們離去的時候,死神在同時博走我!但是,請不要只是剝奪我愛的人!我對於他們的離去,還沒有做好準備!

您正在瀏覽: 請不要剝奪我愛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不要剝奪我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