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別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別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媽媽,我最想安慰您的一句話就是:“地球媽媽,別哭!”我真的希望您不要“哭”,因為您哭的太苦太慘,連我們這些小孩子都被您悲傷的情緒所感染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被您的這種情緒所動容了,但是,其他的人類我不知道為何還沒醒悟,他們是被貪婪沖昏了腦子嗎?這篇作文我是安慰您,也是告誡那些貪婪自私的人類……

  地球媽媽,您還記得嗎?是什麼時候起,人類越來越貪婪自私了,起先,是在老虎頭上動土,他們這是要幹嘛?不知道是誰看出了您身上的肥沃寶土,一點一點的“挖掘”,您身上“鮮綠色衣服”越來越少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灰色。是的,樹木開始一大片一大片地減少了,它們去了哪裡?全都變成了毫無用處的錢,錢一點點的增加,而樹木一點一點的少了,您可以遮蓋的衣服也越來越少了。您一感冒了,那可就是太麻煩了!洪水滾滾而來,天空烏黑一片……真是一片“兵荒馬亂”的場景啊!隨着人類亂扔垃圾的壞習慣,世界也成了一個“垃圾桶”,和以往的一塵不染截然不同,都是因為人類的“任性”!人類一點一點糟蹋您的身體,清澈見底的小河何時變得烏黑了,原本湛藍一望無際的天空何時變得灰濛濛,原本一層層綠色覆蓋的大地何時被一片空地取代了?原本……何時……變了太多太多,地球媽媽你又怎能不放聲大哭?

  地球媽媽,別哭!讓我們現在來守護我們的賴以生存的家園,彌補這一切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別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別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