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生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生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鳥兒只有掌握飛行的本領,才能展翅高飛;花兒只有耐得住寂寞,才能爭奇鬥豔;樹木只有頑強不息,才能茁壯成長。然而,人只有學會生存,才能打開成功的大門。

  記得有年夏天,我與爸爸媽媽一起去超市,買完了東西,爸爸去付錢,我就跟着爸爸走了,可是走到轉彎處,爸爸就不見了!頓時間,恐懼、驚慌一齊向我襲來,這個熟悉的地方一下子變得陌生,我嚇得毛骨悚然,都快哭了!我漫無目的地跑來跑去,我渾身的血液都要沸騰了,情急之下,我急中生智,找到了一位服務員阿姨,告訴了阿姨我的“倒霉之旅”,阿姨用溫暖的大手拉住我冰冷的小手,溫柔地拂平我的頭髮,我的心好像一頭受驚的小鹿,驚魂未定,阿姨就帶我去廣播室,一路上囑咐我、安慰我。到了廣播室,阿姨問清了我的情況,對着廣播喊,讓爸爸媽媽來領我,爸爸媽媽正為我走丟的事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都差點哭出來了。聽到這兒,他們便發了瘋似的來找我,見到爸爸媽媽,我憋悶已久的心情一下子舒暢了,這種經歷,對於一個5歲的孩子來說,該是怎樣的驚心動魄呀!

  生活也少不了坎坎坷坷,但我們不能迷失生活的道路,不要在生存中耗盡了自己,我們要戰勝脆弱,學會生存!總之,我們在生活中,要學會生存。面對危險,要沉重冷靜地用智慧,用勇氣,用力量,用信念與死神鬥爭,呵護嬌嫩的生命之花!

  廣東廣州海珠區四十一中學初一:淡紫旋律

您正在瀏覽: 學會生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