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烈士陵園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烈士陵園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觀烈士陵園有感 

  星期三,我們進行了掃墓活動。這次掃墓,令我感慨萬千! 

  走入襄西烈士陵園,我情不自禁地嚴肅、莊重起來。在這片富有光榮革命傳統的土地上,湧現出一大批甘灑熱血,為報效祖國而英勇獻身的革命先烈,他們以大無畏的精神,投身於革命事業,用短暫而壯麗的一生在中國革命史上寫下了光輝燦爛的一頁,創造了許多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譜寫了一曲曲人生壯美的篇章,光榮地載入了中國偉大的歷史史冊。 

  走進襄西烈士紀念館,凝視這一張張布滿歷史印記的照片,回首我國曾經的滄桑榮辱,令我深受震撼,深受感動。它帶給我的不僅僅是對往昔崢嶸歲月的追憶與懷想,還有我們對人生價值的深刻思索和感悟:我們尊重生命,更敬仰這些為革命理想和人民大業甘願獻出寶貴生命的人;我們珍愛和平,更熱愛這些為社會和平、世界和諧始終堅持不懈努力的人。 

  熱血鑄豐碑,英魂垂青史。我們今天的美好幸福的生活都是這些革命先烈們用他們的鮮血、生命換來的啊,讓我們秉承先烈遺志,在愛國主義的偉大旗幟下立志、立德、立言、立行,為建設更加繁榮、平安、文明、和諧的祖國作出更大的貢獻。 

  走出烈士陵園,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在滴血,每一滴血都凝固成一串問號:日本帝國主義何以敢對我泱泱大中華舉起屠刀?這裡的每一幅圖片,都是事實,為何有人不能正視它,甚至歪曲它,篡改它?落後就要挨打,何以落後?這裡的每一尊遺容都在吶喊。這吶喊告訴我們:忘記英雄的民族是墮落之邦,忘記苦難,苦難就會重扣國門;這吶喊告訴我們:振興中華,保衛祖國! 

  革命烈士永垂不朽!

您正在瀏覽: 觀烈士陵園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烈士陵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