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生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生存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鷹如果要生存,首先要學會飛翔;獅子如果要生存,首先要學會捕食;樹木如果要生存,首先要學會在不確定中汲水生長……人也是如此,只有學會生存,才能夠在社會上立足。

  那天,我獨自一人在家。閑着沒事,便拿出了紙和打火機,到陽台上玩起了火。之後,我覺得火不夠大,於是拿了更多的紙去燒。但不小心把手給燙傷了,手指被燒傷時有些發黑,還有種刺痛的感覺。我想起了老師在“安全教育講座”時說過:在被燙傷后不要慌亂,應該把燙傷部位放進水裡,這樣不僅以後不會在身上留下難看的疤痕,而且還能夠讓燒傷部位更舒服些。

  我照着老師說的方法做了,果然奏效,手指放進水中便不怎麼疼了,還有一種冰涼的感覺。我此刻也不閑着,拿起家裡的座機,打了個電話給媽媽。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全告訴了媽媽。媽媽安慰了我,還提醒我以後別再玩火了。

  經過那次教訓,我明白了;人應該要學會生存,只有學會了生存,才能夠與立足這個社會。路過連生存都不會那又怎麼能辦好其他的事呢?

  江西吉安泰和縣泰和五中初一:肖洋

您正在瀏覽: 學會生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