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的小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草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春風吹又生”的小草,因為我一直為它那頑強的生命力所折服。小草隨處可見:山坡上、大樹邊、庭院里,東一片,西一片,到處都有它的身影。小草給大自然帶來了綠色。春天小草從泥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芽,給人一種萬物復蘇的感覺。夏天小草翠綠翠綠的。遠望就像一個大綠毯一樣。秋天小草換了一身金黃色的衣服。顯得更加美麗。小草它雖然沒有柳樹高大,“萬條垂下綠絲絛”。小草它也沒有鮮花那麼嬌艷,能夠得到別人的青?。可是風雨過後,那些嬌艷的鮮花們。都垂頭喪氣的低下了頭。連那些高大、魁梧的柳樹也東倒西歪。只有小草一直傲然挺立。小草的綠色還可以襯托花朵的美麗。“紅花需要綠葉扶”如果那些美麗的花朵,沒有小草的綠色來襯托它。那麼花的美麗就顯不出來了。小草是平凡的,可它的生命力卻不平凡,它的生命力是頑強的,人么從它那若小的身軀上踏過,小草從不氣餒因為小草並沒有枯萎,第二天就會重新振作起來

  。直起腰板;迎接行的一天。如果牛羊啃食它,我們就會想到它會不會死啊?不會。因為小草的生命力是頑強的。小草也不怕風兒吹打它也不怕暴雨的來襲,因為它的生命力是頑強的。因此我喜歡小草。

  初一:my祺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