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個幸福的小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幸福的小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幸福的小草 

  大連市實驗學校 

  七年四班 張元譯 

  春姑娘把我從夢的仙境里叫了出來,我打了個哈氣,伸了個懶腰,悄悄地探出頭來。哇!好一幅桃花柳綠,勃勃生機的圖畫呀!雖是初春時節,周圍卻已鵝黃嫩綠,奼紫嫣紅,一片春氣盎然了。 

  漸漸我不再膽怯,一場春雨過後,我精神煥發,愛上了這裡,白天,我和兄弟們看小朋友們嬉戲、玩耍,時而風姐姐路過,帶給我們優美的音韻,我們便有節奏地跳起舞來,是那麼開心。夜晚,我們並不寂寞,甲蟲音樂團和我們小草歌唱隊,一分高低。比了一夜,仍無戰果,喝了幾口清嗓茶----露珠,我變的精神飽滿。太棒了!荷花妹妹終於來了,她抹着淡妝,笑着盛開了。她笑得多麼迷人呀! 

  我也趕忙換衣服,我穿上了墨綠色的連衣裙。我最喜歡夏天了,因為雨公公會經常來看我們,雨公公唱歌非常好聽,“沙沙沙、沙沙沙……”給我們小草沖了個涼,給這裡添了幾分寧靜。荷花上的水珠像晶瑩剔透的珍珠,荷花宛如亭亭玉立的少女。 

  蟋蟀小朋友,與我們友好的交談 ,我們好不歡喜。 

  夏姐姐離開地腳步,叫醒了秋少女,她帶上了幾條新裙子,來到了人間,我們穿上新衣服好是快樂,樹葉與我們一起舞蹈,風姐姐也頑皮的飛來飛去,我們抱在一起真是好冷呀!體貼的秋少女連忙給我們蓋上樹葉被子,我們幸福的躺在被窩裡。 

  時間過得真快,冬爺爺邁着年邁的步伐來了…… 

  “下雪了!下雪了……太棒了——!”在小朋友的歡叫聲中,我們醒了,一陣寒風刮來了,我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 

  慈祥、溫柔的冬爺爺幫我們蓋上了雪白的棉花被,我們帶着睡意,進入了夢的仙境。 

  明年,又是一幅怎樣的圖畫呢?我期待着。 

  生在這麼美麗的世界,有春姑娘、夏姐姐、秋少女、冬爺爺……體貼的照顧,我是多麼幸福啊! 

  我真是一棵幸福的小草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幸福的小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幸福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