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鬧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鬧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精緻的小鬧鐘,這是我5歲生日時爸爸送給我的。我非常喜歡我的小鬧鐘。 

  小鬧鐘邊上是金色的,每當一縷陽光射進屋裡時,那金色的邊便閃閃發光。金色的邊中間是一塊玻璃,玻璃里傳出一陣陣“嘀嘀嗒嗒”的聲音那就是秒針日夜不停地行走的聲音。圓圓的時鐘旁,有一匹金色的駿馬在奔騰,駿馬上面寫着一行金光閃閃的字:生日快樂,天天幸福!小鬧鐘後面一部分是小鬧鐘的“生命”,雖然那難看不顯眼,但用處可大着呢!如果小鬧鐘時間報錯了,它能夠幫小鬧鐘調整時間,如果小鬧鐘沒電了不走了,它會讓小主人幫小鬧鐘裝上電池,讓小鬧鐘恢復以前的活躍…… 

  小鬧鐘的用處可大了。俗話說“一日之季在於晨。”每天早上,小鬧鐘會叫我按時起床,讓我去晨跑,只要有一天我不肯起來,它就會“叮叮叮”叫我不停,這樣一天天過去,幾年下來,我有了一個晨跑的好習慣,使我在校運動會上一舉奪魁,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這回,它的功勞可真不小。小鬧鐘還會每天晚上叫我按時睡覺,每當我八點半還在玩看電視時,小鬧鐘就迴向我提出警告,我就回關上電視去睡覺,是我第二天能夠精神十足地去上學。小鬧鐘讓我按時作息,使我生活起居很有規律。 

  小鬧鐘不僅美觀,而且實用,真是兩全其美!我想:小鬧鐘一定會成為我終生的夥伴!(指導老師:何濤)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鬧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